我校大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肖立聚 樊申元】

5月14日至15日,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校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在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同时举行,来自包括研究生院在内的15个学院经过选拔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指导老师樊申元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编排和裁判长工作,校大学生乒乓球队教练刘丛梅老师全程参与了竞赛指导工作。

本次比赛在凤阳赛区和龙湖赛区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共七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其中,机械工程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和农学院分别获得凤阳校区男子团体冠亚季军,动物科学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和农学院分别获得凤阳赛区女子团体冠亚季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龙湖校区男子团体冠亚季军,龙湖校区女子团体冠亚季军分别被财经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龙湖)获得。

本次比赛项目设置全面,参赛范围广,吸引了我校众多大学生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比赛中,同学们斗智斗勇、每分必争,充分展示了安科学子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后,同学们切磋球技、共叙友情,充分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达到了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目的。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参加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丰富,同时也为即将在我校举行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营造了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审核:孙志双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