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团来校招才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5月18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阳一行率辖区9家龙头企业来校招贤纳才。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

推介会上,李阳详细介绍了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位优势、发展态势和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他希望园区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和营养健康等四大主导产业,叠加滁宁城际铁路与南京同城化发展,能够吸引更多安科毕业生来滁就业,在苏滁发展;并建议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搭建协同创新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

李震、王强来到招聘现场看望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应聘学生,与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众芯坚亥半导体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发展状况、产品优势、薪资待遇等,并指导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做好求职准备。(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何晓冬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