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高青海】

5月2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在老图书馆106会议室为教务处、纪检监察和继续教育学院三个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王强以陶行知先生的名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切入,从自觉扛起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将监督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和治理水平的基础工程以及自觉履行教育、监督年轻干部和青年才俊教师职责三个方面,结合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实际,深刻阐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立德树人“德”的深刻内涵与时代特征,政治监督的主体、形式及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面对高等教育新形势、新问题,要注重把握大局,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面对师生诉求,要谨记权利是人民赋予的,要坚定不移地改作风、办实事;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守底线思维,不断坚持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觉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语重心长的鼓励与会人员,努力从知行到行知,脚踏实地做人民的教育工作者。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结合实际工作的具体指导。通过聆听报告,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