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安科卡尔森研究院”首个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范行军】

5月28日上午,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与中奥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安科卡尔森研究院举行,该项目为研究院牵线对接的第一个产学研合作项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安科卡尔森研究院院长李升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孟良、副院长李飞跃、安科卡尔森研究院副院长、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总裁张强出席了此次会议,院校和园区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李升和指出“安科卡尔森研究院”宗旨就是要充分发挥我校高层次人才密集和科研优势,为本地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攻关、人才培育等智力服务,为企业提供创新动能。强调本项目是“安科卡尔森研究院”成立以来对接的第一个产学研合作项目,务必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力争成为研究院示范项目进行推广。

李孟良表示研发团队有能力在项目执行期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一定能成为研究院典型示范项目。此外,李孟良就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向与会代表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与企业更多、更深、更广的项目合作意愿。

张强表达了对项目顺利签约的祝贺,表示安科卡尔森研究院作为助力校企合作第三方平台,将继续秉承“自主创新内循环”的理念做出更多的努力对接“产业需求”和“本地高校资源”,促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中奥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鲁皖分别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飞跃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范行军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和产品研发项目合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