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禾泉农庄参观校企合作项目成果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红艳】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德化、党总支书记杨仕勇、项目课题组负责人李红艳以及成员黄钦海、张栋等陪同下,赴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小镇客厅(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保安接待了蒋德勤一行。

小镇客厅(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禾泉农庄历经一年多的项目合作成果,该项目充分发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理论优势,联合企业开展党史教育,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延伸社会。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由“1+4”组成,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体,包括共青团史、少先队史、蚌埠革命史和统一战线发展史四部分。展呈模式按照“历史主轴+重要细节+精彩故事+实物展陈”的思路,实现“点线面”立体结合,形式上“图文光电”多媒体交互,以求尽可能全面地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这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探求思政理论课大众化、生活化新途径的尝试。(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杨仕勇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