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保障部、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王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教育教学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任务、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真听取各部门就暑期留校学生相关工作安排的汇报,指出要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各学院对各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抓好落实。王强指出,要认清形势,底数清、数字准,措施实。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科学研判,补齐短板,讲底线思维,树立大局意识,针对学生的差异化做好服务精准化。要讲究方法,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科学把握变与不变,把好的经验做法做好推广复制,把握特殊性做好坚持创新开展工作。要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坚守。各学院要建立工作体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明确责任人;把好门,用好人脸识别系统,按照属地政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基本需求,做好安全教育保障,加强信息日报、晚点名、闭环管理,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与舆情;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统筹安排好餐饮、住宿、水电、安全保卫、学习场所、值班值守和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切实为留校学生提供便利服务。

会上,学生处处长黄立义通报了暑期申请留校学生总体情况及有关工作安排;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准备情况做了通报与交流,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陈宝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