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蚌埠市2021年度双拥模范单位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徐建科】

根据6月27日蚌埠市双拥办印发的《关于命名蚌埠市2021年度双拥模范单位双拥合格单位的通报》(蚌拥〔2022〕2号)文件通报,我校获评“蚌埠市2021年度双拥模范单位”称号。

 

2021年,校人武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市双拥办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谋划学校年度双拥工作,协同其他部门扎实开展各项双拥工作,安排专人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向市双拥办申报蚌埠市2021年度双拥模范单位,并顺利获评。

此次获评“蚌埠市2021年度双拥模范单位”称号,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校师生正以教育拥军为载体,长期保持拥军优属的良好风尚,为拥军优属做实事、办好事,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审核:余德锋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