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单位:党委组织部】 【作者:储德丹】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等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蒋德勤一行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大家所盼、所想、所需、所急,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党组织要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慰问党员工作,每年都会进行“七一”走访慰问,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扎实做好本级党组织慰问工作。做好“七一”走访慰问党员工作,既是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也是落实党内激励、关爱、帮扶机制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许欣 摄影:李刚 审核:钱锐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