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年07月02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凤阳校区十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征兵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王强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加强协作、狠抓落实,上半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取得的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是国之大者、全民大事。高校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做好新形势下的征兵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下半年征兵工作。

王强强调,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种因素叠加,是一场突击战,更是一场攻坚战。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组织领导,优化人员配置,压紧压实责任,深化宣传发动,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保障体系,为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王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优化工作方法,领导干部带头认领任务,落实目标管理,加强过程管控,强化工作调度,坚守红线底线,确保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永勇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抓好工作落实、把握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学生处处长黄立义通报了上半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生处副处长胡文靖传达2022年下半年全省征兵部署会议精神;与会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陈宝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