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许丽】

7月1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锐等出席会议,颁发仪式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时乾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在职党员等参加颁发仪式。

黄远友向党龄满50周年且政治素质过硬的老党员张树杰同志颁发了纪念章。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张树杰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纪念章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荣誉,弥足珍贵,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最高褒奖,来之不易,是对老党员一心向党、终身为党,对党赤胆忠诚、忠心耿耿的肯定,更是对老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执着的政治追求、忠诚的政治品格的表彰,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全体党员的荣光,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张树杰同志无怨无悔的将宝贵青春年华献给了党,献给了安徽科技学院,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凝聚了老党员的努力、智慧和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黄远友强调,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老党员张树杰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楷模,我们要学习他一日入党、毕生忠诚,对党执着的追求。纪念章颁发仪式,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甘于奉献、勤于作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张树杰发表了获奖感言。他用激动深情的语言感谢党组织亲切关怀。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自己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从小受党的教育培养,深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也不可能从一个农村孩子成长为一名大学生、大学教育工作者。“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激励、是敬仰、是党的号召,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蕴含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今后,要时刻牢记入党为了什么,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余生的精力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余热,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陈宝 审核:时乾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