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助农促振兴,献礼二十大”暑期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六)——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研究生赴安徽啃发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16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陈磊 王大全】

为践行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宗旨,引导农科研究生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和特长,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研究生赴安徽啃发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8月12日开始,甄宗圆老师带领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9名研究生前往安徽啃发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公司管理部经理马吉红、生产部经理孔令普热情接待了志愿服务团队。他们对志愿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成员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

在座谈会上,马吉红对研究生志愿服务团队寄予厚望,就参观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与团队成员进行详细探讨,希望团队成员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长期的活动中对企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志愿服务启动以后,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农科研究生不辞辛苦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切实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审核 张春雨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