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学校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项目比赛志愿服务培训会
【日期:2022年08月16日】 【单位:赛事宣传组】 【作者:兰欣悦 吴其盛】

为确保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8月15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项目竞赛志愿服务培训会。来自凤阳校区八个学院以及相关学生组织的120名志愿者和带队老师参加会议。培训由校团委书记张聪主讲。

培训会围绕省运会志愿服务对象、服务时间、分组情况、工作及纪律要求、健康及安全提示、文明礼仪、“五心”服务等方面展开。张聪表示,为使每一位来到安徽科技学院的来宾都能享受到热情、周到、细致、得体的服务,安科志愿者要以“热情服务、细致周到”八个字作为志愿服务理念,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服务他人、奉献赛事”的志愿服务意识,为赛事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需要帮助与服务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希望,各志愿服务组要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内容,提升服务本领,提高责任意识,积极配合相关负责人做好赛事服务,让与会来宾通过安科志愿者感受到我校深厚的人文底蕴、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秀的育人理念。

参与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够成为一名赛事志愿者使命光荣、责任重要,一定以青年人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赛事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气神和安科气质。(特约通讯员:曹艳艳 摄影:陈可凡 审核:姚文均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