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刘宇航】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深入排查消解安全隐患,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有序,根据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和学校安全工作安排,8月30日上午,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部等部门组建安全检查工作组深入凤阳、龙湖两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全面、彻底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的工作要求。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报告厅、超市、家属区、在建工地等安全重点场所以及校门、围墙等重点部位,重点围绕校舍安全、在建工程安全、食堂与超市的食品安全、供水供电安全、消防安全、校园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开展检查。检查组还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包括防疫物资储备、校门进出人员防疫管控、防疫工作记录、公共区域消杀保障、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隐患整改,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审核:余德锋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