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地协同促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11月18日下午,学校与滁州高教科创城、南谯区校地协同促就业座谈会在龙湖校区举行。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施培智,南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金,工大开元环保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健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主持。

王强代表学校对滁州高教科创城、南谯区一行人员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双方通过校地协同,在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校地协同育人等方面加强互通互联,实现人才培养与就业育人的双赢。李国金在发言中指出,滁州市南谯区依托区位、资源和空间等发展优势,经济发展态势良好,会持续出台针对性强、时效性好的人才政策,积极为人才入驻构建含金量高的发展平台,吸纳更多人才来滁州发展。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与参会政府代表和企业代表就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问题做了广泛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举办了“才聚亭城,智汇滁州”专场招聘活动,南谯区龙头企业安徽超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据统计,本场招聘会累计有480多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投递纸质版简历365份,达成面试意向469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0人。(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司萍 审核:何晓冬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