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课程大纲修订论证会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高尚】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革命,强化课程思政建设,确保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1月18日下午,2021版本科课程大纲修订论证会在龙湖校区致知楼B308顺利召开。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有安徽理工大学教授张向阳、鲁海峰,我校教授夏显明、副教授钟德仁和缑瑞宾,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课程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主持。

会上,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内容与课程目标的关系、教学组织及方法、课程考核方法、建议教材及参考书等方面进行汇报。针对课程大纲的修订,与会专家围绕课程目标设置、课程思政的导入、课程考核方式及其标准的制定、课程达成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课程大纲修订论证会,课程目标更加明确,考核方式更加科学合理。高青海在总结时强调,各课程负责人要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尽快完成课程大纲修订工作。(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高尚 审核:赵伟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