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作品亮相省级文化期刊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燕浩然】

11月24日,我校潜草诗社姚胜男、马若茗、李想、夏金川4名同学的诗词作品在《楹联博览》发表。

《楹联博览》是中国楹联学会会刊,由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管主办,安徽文学杂志社出版,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为民众提供国学经典人文资讯。

潜草诗社是由校团委联系指导的校级学生社团,成立于2006年,现由管理学院教授陈传万担任指导老师。成立以来,成员作品多次在《诗刊》《诗歌月刊》《星星》《中国青年作家报》等数十种报刊发表。

近年来,潜草诗社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开展文学创作和文化传承,社团举办的诗歌文化节、国学文化月、三行诗创作大赛等深入人心,吸引了全校文学爱好者积极参加,为浓厚学校文化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集体亮相《楹联博览》,是社团在传统诗词创作领域深耕不辍的结果,也展现了我校社团建设的卓越成果。今后,校团委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学生社团改革,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推动优秀文化在青年群体中的传承创新。(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审核:李刚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