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钱晶晶】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李同杰、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李升和在讲话中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国家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他指出,开展国家基金研究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内涵建设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国家基金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教学院部和广大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多措并举,精准打磨,不断优化,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力争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能有大突破。

会议邀请了农学院黄先忠教授和财经学院李强教授作了精彩的国家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两位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申报及评审基金项目的经验,并以本人获批项目的申报书为范本,详细地向参会人员传授基金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并同与会教师进行充分交流、互动。

本次辅导报告进一步浓厚了我校国家基金申报氛围,对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陈宝 审核:陈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