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列席指导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许妮】

12月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何永勇,校团委副书记李刚列席旁听了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主持。

李震对本次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能够紧扣“学原文、悟思想、找差距、明思路、促发展”主题,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到了学思践悟,推动发展的效果。李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部署,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李震指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近两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但在博士作用发挥、显性成果展示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短板。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李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学院各方面积极性,聚焦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学院党委和行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十四五”规划和大学更名,落实好学院硕士点增列、工程研究中心、审核评估等工作,形成合力抓落实;三是坚持创新驱动。学院要立足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力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教师使用方面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按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内容)。学院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主题,围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收获,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剖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梳理了学院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特约通讯员:许妮 摄影:薛璐莎 审核:张炎 姚文均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