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成功换届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单位:统战部】 【作者:刘倩】

12月8日下午,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二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亦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永勇等出席会议。

黄远友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民盟总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新一届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同心同德,把好政治方向之“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作为领导核心地位的政治共识,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积极地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坚持同心同向,走实履职尽责之“路”。要紧扣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建真言、献良策、谋实事。要聚焦为民惠民,整合盟内力量,持续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党派履职的重点。三要坚持同心同行,筑牢自身建设之“基”。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积极营造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要建强优质人才队伍。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探索新形势下加强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认真总结好经验、好作法,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规范行为,以制度促进工作,以制度转变作风。

王亦众代表民盟蚌埠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党委以及学校各个方面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建言咨政和服务社会能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安徽科技学院第一届总支主委金光明代表民盟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徽科技学院总支新一届委员会,新当选主委杜传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摄影:陈宝 王彬松 审核: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