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省2022年征兵绩效考评“优秀”等次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康佳蓉】

1月5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工作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公布2022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结果,我校考评总分全省高校排名第6,评定等级为“优秀”。

2022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征兵组织工作坚强坚实,宣传发动有力有效,示范引领有声有色、风险底线全防全控、两站两服务平台建成使用,年度征兵任务完成率135%,成效显著,受到省军区和省征兵办的充分肯定。我校征兵工作宣传动员典型经验被省征兵工作动态刊登,“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在全省征兵业务工作会议上做展评交流。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得益于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真抓实干、得益于广大辅导员的辛勤付出,是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拼出来和干出来的。

新的一年,学校征兵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在上级和地方有关部门的指导、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聚力征优目标引领、征兵宣传质效提升、服务平台内涵建设、征兵业务培训强化、坚守廉洁安全征兵,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