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赵书景】

2月23至24日,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滁州市凤阳县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开放大学承办,我校协办,来自安徽省内外的39家联盟单位的75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安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启涛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李震在致辞时向与会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等,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即 “十四五”时期更名大学及2035年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战略目标;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学科门类上的办学定位及发展思路,以农科、工科为主,管、理、文、教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突出农科优势、大力推进工科发展、以工促农,农工互补。他高度评价了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在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在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外语网考和线上培训、继续教育公共英语教学改革、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联盟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新时代推动我省继续教育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为促进安徽省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宣讲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了有关高校申请加入联盟的事宜,部署了2023年上半年学位外语网考工作安排,讨论修订了2022年度联盟学位外语考试优秀考务工作者评选办法,听取了学位英语词汇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汇报,重点对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推进学位外语学习成果存储、积累与转换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联盟各高校代表纷纷发言分享经验,联盟继续教育负责人钱丰收作总结发言。

会后,全体代表赴红色教育基地中国改革开放第一村——凤阳县小岗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为保证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会前,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就继续教育的改革发展、英语联盟会议的议程和议题设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特约通讯员:赵书景 摄影:陈宝 审核:杨维来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