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调研推进会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高尚】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3月1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调研推进会,部署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 院长李震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赵伟峰,一流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李震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一流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形势下一流专业建设面临更多机遇和挑战,一流专业建设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未来发展。各专业建设点要根据学科特点和社会需求,科学精准谋划,整合资源,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以学校“更名大学”目标为出发点,以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为抓手,进一步明确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完善方案,凝练特色,形成标志性成果;各二级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学科专业一体化推进,教学科研融合发展。

会上,应用化学等1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财经学院院长郝世绵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分享了专业建设成果和特色做法。(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高尚 审核:赵伟峰 姚文均 编辑:陈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