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一项社情民意被省政协采用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单位: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 【作者:程郁昕】

3月15日,由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社员张新伟博士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安徽省鲜食玉米产业链的建议》被省政协社情民意第30期采用,并专报省委省政府领导。

针对当前我省鲜食玉米产业发展面临的自主品种匮乏、栽培配套技术不成熟、加工技术落后、加工企业规模小、产品销售方式单一等问题,提出了加强适加工型鲜食玉米新品种选育、做好栽培配套技术推广培训工作、实施优势产业集群壮大行动、开展关键技术联合攻关、扶持当地企业做大做强、多措并举拓展销售渠道等对策性建议。

此项社情民意被省政协采用,是我校自然科学研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我校民主党派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体现。(特约通讯员:张新伟 审核: 何永勇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