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合肥校友2023年年会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何晓冬】

3月25日下午,合肥校友2023年年会暨合肥校友会(筹)成立大会在肥举办,数百名在肥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再叙发展路。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出席并致辞。

李震在致辞中对合肥校友会(筹)的成立表示祝贺,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李震指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成功创建,一校三地办学大格局构建,以及在未来“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实现,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贡献。他希望全体合肥校友,与母校同向同行,牢记使命,勇为人先,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才智和力量。

优秀校友代表汪春生分享了在安科的求学经历和几十年的职业发展,勉励校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学习,省身自律,砥砺奋发,同母校同行共进。合肥校友会负责人郭凯向母校和全体校友汇报了合肥校友会工作情况及2023年发展计划。甘斌杰、秦广泉、李连连、许胜胜四位校友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和职业发展成就,四位校友分别毕业于母校不同的发展阶段,共同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壮大;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时代践行安科精神、贡献安科力量,共同彰显了安科校友的担当精神。

年会上,李震同合肥校友会负责人郭凯一起,共同为安徽科技学院合肥校友会(筹)揭牌,全国各地校友组织纷纷发来贺函贺电,祝贺合肥校友会(筹)成立,祝愿母校发展事业和校友事业蒸蒸日上。

原工会主席杨秀军,科研处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丰,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何晓冬参加年会。(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李涛 审核:何晓冬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