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认证专家应邀来校指导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金洁】

3月27日,应外国语学院邀请,教育部评估认证专家、原淮南师范学院院长曹杰旺教授来校作师范专业认证辅导报告,现场指导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亲切看望曹杰旺教授,感谢他在繁忙的工作中亲临学校指导工作,要求教务处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做好专家的指导事宜,希望外国语学院专业认证组成员认真聆听报告,虚心请教专家,吃透指标点,厘清逻辑线,高质量推进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曹杰旺认真审阅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和人才培养方案,就完善课程评价体系和持续优化体制机制等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并围绕认证理念、认证主线要求、认证底线要求、考察要点、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课程实施、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指出英语专业一定要依据“一践行三学会”来设计本专业毕业要求,分解相关能力点,合理制定矩阵图,实现可学可教可评可测,建议外国语学院深入落实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理念,进一步厘清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逻辑关系。曹杰旺鼓励外国语学院不惧困难,把工作做细,把材料备足,以高昂的状态、精心的准备全面做好认证工作。

报告会在我校凤阳校区审核评估办公室举行,教务处处长赵伟峰、督导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王培章、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及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组成员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萍主持。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全面梳理报告要义,准确把握报告精髓,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并取得明显成效。(特约通讯员:杨金洁 摄影:杨金洁 审核:刘萍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