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更名大学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单位:发展规划处】 【作者:袁孝成】

为全面推进更名大学工作,确保“十四五”更名大学目标的实现,3月2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更名大学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更名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蒋德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更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我校更名大学工作成功纳入安徽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为更名大学工作奠定了基础。他深刻分析了当前更名大学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指出2023年是更名大学攻坚年,要全面落实《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更名大学工作,明确肩负的责任。当前学校正处于事业发展上层次的重要机遇期,全体教职工都是参与者,要勇于接过历史责任的接力棒,肩负历史使命。各专班负责人要将责任摆在案头、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严格落实《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各项指标不能满足于过得去,要力求过得硬,能够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三是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落实。要做到统筹兼顾,更名大学工作与日常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都要抓紧抓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按照既定的目标全力推进工作,用标志性成果来检验工作成效。要做到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制定目标任务落实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要密切协作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强大合力,确保任务落地见效,目标如期实现。

李震在讲话时指出,更名大学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明确目标,学校制定了《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并将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影响日益扩大,为更名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就更名大学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树立势在必得的决心和勇气,全力打赢创建攻坚战;二是要举全校之力,集中优势资源,突破创建关键指标;三是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名大学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更名大学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对学校更名大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袁孝成 摄影:陈宝 审核:宋常春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