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年09月07日】 【单位:校办】 【作者:陈子韵】

9月5日下午,学校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部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回顾总结暑期工作,对开学初和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龙湖校区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时伟在讲话中对主题教育和学校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取得显著成效,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他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抓好思想大解放,做到“六破六立”,探索快速发展的新路径;二是抓好环境大优化,不断优化教师发展、干部发展、学生学习、绿色发展环境,营造竞相发展的新氛围;三是抓好能力大提升,着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风险能力,锻造干事创业的新本领;四是抓好作风大转变,持之以恒推进调查研究、纠治“四风”、为基层减负,培树“严新细实”的新风气;五是抓好任务大落实,以服务大局的高度、事业至上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干就干好的力度,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夯实党建责任落实,促进党建发展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进一步强化开学即冲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拿出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顽强意志,树牢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优良作风,全力实施“更名大学”行动攻坚,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李震从十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对开学初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本学期要抓好的七项重点工作。他指出,要深入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慎终如始抓好党建和思政工作;全力推进“更名大学”任务攻坚,聚焦重点指标、特色项目,确保“更名大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抓好审核评估、教育教学工作,全力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准备;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教师职业归属感和使命感;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有组织科研,力争国家级科研奖励有新进展,省部级科研奖励有新提升;抓好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工作,培育优良学风,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抓好保障条件优化,实行“三历”编制与报告制度,确保学校重点党政工作序时推进、清单管理、闭环运行、高效落实。他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夺取全年工作胜利,是对我们责任和担当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作风和能力的一场考验。他要求,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紧盯“更名大学”目标任务,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王钊 摄影:陈宝 审核:卢星辰 姚文均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