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赵书景】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夯实资产管理数据基础,提升数据信息质量,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片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20〕95号)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信息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核查本单位资产卡片信息是否完整

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开展资产卡片信息核查,重点核查个人使用的计算机、办公家具等资产卡片信息与实际不符情况,对资产名称、使用人、使用部门或存放地点有误的,及时通过业务办理中的资产信息变动、资产调剂等功能进行变更,确保资产卡片信息准确完整。

二、全面核查实物资产条形码是否粘贴

根据上级实行条形码管理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核查本单位资产实物是否粘贴条形码,对未粘贴条形码、条形码脱落或者条形码信息有误的,及时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行政办公设备)和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打印条形码并粘贴到相应的资产实物上。

三、做好日常维护

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资产卡片信息日常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本单位内部资产调剂、人员变动要进行及时调整,确保资产使用管理部门、人员等信息准确。

四、按时完成任务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学校于6月底前完成相关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6月25日前完成,并将工作完成情况报告(主要包括此项工作的开展和工作完成情况)交到资产管理科办公室(中办公楼112房间)。

特此通知。

附:《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片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20〕95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6月2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