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单位:图书馆】 【作者:崔然】

各位毕业生:

一、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请各位毕业生于6月8日前还清借阅的图书。有丢书情况的毕业生需到图书馆按原价或者购买正版同名、同版本的图书进行抵赔。根据学校安排,毕业生所有逾期罚金予以免除。

二、请毕业生携带校园卡于6月20日前上班时间到凤阳校区图书馆A楼4楼、龙湖校区图书室处理欠书问题。不明事项请与图书馆联系,电话0550-6732146。

三、毕业生可通过多种途径查询是否欠书。①通过手机安装、访问我校的移动图书馆APP;②通过放置在图书馆大厅及各书库的自助检索机;③访问校图书馆网站右上角的“我的图书馆”查询系统。查询时“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X要大写。

图书馆

2020年6月3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