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接安徽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赵书景】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19〕198号)文件要求,安徽省教育厅将于2020年10月中旬到11中旬开展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为做好迎接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开展自查自纠(2020年10月10日前)

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前期开展的2019年度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和固定资产卡片信息整改工作,认真梳理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检查本单位是否存在账实不符问题;是否存在违规处置国有资产问题;国有资产信息系统中卡片信息是否完整(资产名称、价值、用途、使用部门 、使用人等是否准确);固定资产实物是否全部粘贴标签等。

自查自纠结束后,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10月10日前把自查自纠报告提交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

二、迎接专项检查(11月中旬前)

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省教育厅专项检查组进驻我校进行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准备工作,具体时间以省教育厅通知为准。

三、有关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加强资产管理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此次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检查工作,仔细查找管理问题,摸清资产管理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在自查自纠过程中进一步查漏补缺、纠错纠偏,严禁走过场、敷衍塞责。

(二)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配合检查

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迎接检查各项准备,安排专人积极配合检查并及时提供相关材料,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对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切实规范国有资产管理。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

2020年9月24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