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新一轮干部聘任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唐仁生】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新一轮干部聘任动员部署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30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111室设立分会场。

三、出席对象

校领导;中层领导人员;正科级干部;基层教学组织主要负责人(系、实验室、教研室主任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

校领导、中层领导人员在主会场就坐;

凤阳校区正科级干部,教学院(部)基层教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就坐;

龙湖校区正科级干部,教学院(部)基层教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在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111室就坐。

四、会议要求

1.请与会人员准时出席,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于9月30日上午10:30之前,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将请假人员名单及请假原因报送党委组织部。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模式。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9月29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