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工作总结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张秦莹 高青海】

各教学院(部):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管理暂行办法》(教务〔2022〕19号)文件精神,为全面掌握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办班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实验班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工作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范围

2022年设立的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名单详见附件1。

二、总结内容

各单位需认真梳理、总结竞赛班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围绕招生、培养和特色成效等环节,形成总结材料,撰写总结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实验班情况介绍、教学安排与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荣誉、创新与特色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拟解决的办法或建议,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等,撰写提纲详见附件2。

各竞赛班需认真梳理学员参赛情况,填写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总结表(附件3)、省级以上获奖学生信息表(附件4)。同时完成教学档案材料整理报送(含文件、图片、证书等),具体清单详见附件5。

三、材料报送

各竞赛班需将总结材料电子版(包含总结报告、总结表、获奖学生信息统计表、教学档案材料)于2022年12月25日前发送至1054237914@qq.com,纸质材料提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凤阳校区报送至西办公楼207,龙湖校区报送至众创空间301)。

四、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竞赛实验班年度总结工作,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将统一组织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教学工作量核算的重要依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550-6732806

邮 箱:1054237914@qq.com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2日

  • 附件【附件:1-5.rar】已下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