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送毕业生篮球赛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董思弟】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向毕业生表达一份美好的祝福,5月2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凤阳校区体育馆举办第四届送毕业生篮球赛。本次篮球赛由老师和毕业生组成的联队对阵大二大三代表队。

当裁判将手中的篮球高高抛起时,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篮球队员激情高涨,围攻堵截,突破防守,进攻十分激烈。队员们个个球技娴熟、攻守兼备,将运球、传球、控球、投篮等动作发挥得流畅自如,展现了化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二、大三的学生们用满腔热情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毕业生们则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眷念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期望,传递了不畏困难、勇于拼搏、挑战自己的运动精神和生活态度。最终,大二大三代表队凭借98:89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比赛最终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毕业友谊篮球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也为他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