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董宣】

1月13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升和,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副院长戴四发、副书记李忠、工会主席程郁昕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李忠主持。

李升和作《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一流学院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强调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2019工作要点、二级单位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和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系统总结了学院发展中好的经验,认真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学院未来一年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质量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兴院、内涵发展”的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绘就学院新的蓝图,全力谱写一流学院建设新篇章,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程郁昕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工会一年来在服务教职员工,参与民主管理和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分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并就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学院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

第二阶段会议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汪洋作了讲话。他指出,会议的成功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必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回顾了2019年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进展,就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注重改革创新,促进内涵发展。希望学院教师能够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做好改革创新的准备,做好坚持内涵发展的积累,主动配合支持学院做好相关工作,为下一步的发展打牢基础。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培养有用人才。重点引导青年学生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等六个方面下功夫。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长效机制。(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佚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