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组织、学习之星”评选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2019年,农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完成常规途径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的理论学习,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弘扬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学习,特别是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农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组织、学习之星”评选。

1月10日下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星辰到会指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农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个人申报、专家评选的基础上,授予毕亚玲等7位同志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称号,授予种子与植保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组织”称号。

在总结讲话中,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希望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锐意进取,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