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单位:机关第二党总支】 【作者:袁孝成】

1月14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晓明主持。

会上,七位支部书记采用PPT汇报形式进行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19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三个方面逐一做了述职发言。方晓明对七位述职人员分别作了点评,提出了整改落实要求。

方晓明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挑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重任,继续投入精力,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为核心,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三是要以推进学校发展为目标,在党建促发展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广大党员引导到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贡献上来。四是要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关键性、基础性工作,提升“三会一课”质量,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人员抓党建工作成效和平时工作表现,对七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第二党总支高度重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制定了考核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布置,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认真开展检查调研、撰写述职报告、制作汇报PPT,党总支书记对每位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审阅。会前一天,总支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报告汇编发给参会人员,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奠定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袁孝成)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