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赵传磊】

1月1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主持。

会上,学院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付光玺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各支部2020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说,各支部书记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工作的意识,认真落实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避免党建业务两张皮;二要巩固和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规定动作,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要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凝练党建工作特色,为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