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许欣】

1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大楼西辅楼2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学院六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个人述职汇报,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骆海邦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各支部2020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支部提升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抓细抓实支部各项工作,促进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化和标准化;要不断创新,凝练特色,将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活动、学风建设等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参会人员结合六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许欣)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