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倡议书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学院】

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

春秋更替,日夜轮转,当绿色又一次散满了校园,夏气又渐渐浮起,六月的风中开始飘散着离别味道的时候,我们就要告别那些属于书香、欢笑、泪水和友情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走上新的征程。

为让大家顺利愉快地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在此真诚地向全校2020届毕业生朋友们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

1、以身作则,带头模范。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和配合各项毕业生离校工作,为同学服务,做好桥梁和纽带。

2、感谢母校,传递爱心。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求职、工作、创业经验,为母校的建设留下宝贵的建议。

3、感念师恩,文明作别。感谢师长员工们的精心培养和辛勤劳动,离校前主动、热情地与他们道别,道一声珍重,说一声感谢。

4、珍惜友谊,放眼未来。珍惜同窗友情,以诚相待、团结互助、相互勉励、共同进步。离别时,道一声:真情永恒,友谊万岁。

5、遵守法规,文明离校。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不酗酒,不打架,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公民。

6、警钟长鸣,注意安全。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及财产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传销。

7、爱护公物,不忘整洁。爱护学校的一切公共设施,不违章用电,离校前要确保宿舍卫生,保证内部设施的完好无损。

8、转变观念,艰苦奋斗。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全局观念,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争创优秀。

9、平和自信,扬帆远航。面对因新冠疫情影响的严峻就业形势保持平和,面对激烈竞争保持高昂斗志和必胜信心,面对挫折保持胸怀宽广和不弃不馁。

10、爱岗敬业,践行宗旨。毕业后始终牢记“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校训,不忘教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

最后,我们衷心希望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带走雄心,留下爱心;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管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2020年6月1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