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定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程】

7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钱锐的带领下赴定远藕塘革命烈士陵园、包青天廉政文化园等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肃穆的藕塘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伫足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钱锐的领誓下,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

在包青天廉政文化园里。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馆、清官纪念厅和贪官警示厅,结合利用现代科技廉政文化园生动再现了广为传颂的包公断案故事和历史上众多清官为民事迹。包公的孝亲、忠君、清廉、威严的廉政文化思想深深感染现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励着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律自省;在贪腐警示厅,近年来被打之“虎”、被拍之“蝇”及部分等贪官污吏的犯罪行径在此展示,特别是现场播放的反腐警示视频,震撼心灵,警醒世人。大家认真观看,不时讨论交流,深入了解学习了廉政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强化廉洁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好的工作业绩向70周年校庆献礼!(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钱锐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