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蕾蕾】

学习先进典型,坚守初心使命。7月12日,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认真学习“让一千多名女孩子走出大山”的党员女校长张桂梅的典型事迹,深入领会其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博大精神和情怀。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他强调,学习先进永远在路上,要善于学习先进典型坚守初心使命、乐于奉献的动人精神,苦练过硬本领,不断增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意识和能力。支部党员在线上讨论中表示,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们备受感动,我们要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为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张桂梅是丽江华坪女子高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华坪儿童福利院院长。她没有家庭,却有1000多个孩子叫她妈妈;她没有财产,却满园桃李,帮助贫困山区一千多民女孩走出大山;她没有健康,却凭着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忠诚,燃烧自我,坚韧执着,为民奉献,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李蕾蕾 审核:汪洋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