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统计局与财经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王旭东】

7月10日,凤阳县统计局局长宋长龙一行来我校财经学院洽谈合作,学院副院长郝世绵、金怀玉,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李强博士等出席洽谈会。

会上,郝世绵对宋长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凤阳县统计局对学院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回顾了双方在统计领域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校政合作对双能型师资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以及高校智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随后,她对本次承接凤阳县统计局项目所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财经学院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期待双方今后能更加深入的进行合作。

宋长龙介绍了合作项目的背景、前期准备工作和要求。最后,双方就合作项目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