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庆国庆·迎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谢传敏】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丰富节日期间师生的文化生活,9月30日至10月15日,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 迎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易班APP平台,分为“中华经典诵读”、“随手拍摄影”和“给祖国的三行情书”三个部分,向学生们广泛征集优质的音频、摄影及文字作品,鼓励学生们通过新颖的素材记述自己对国庆和中秋的感受,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递交了大量的优秀作品。最终经过学生们的投票评选和专业评委的严格审核,汉语言192班申可青等3名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一等奖,法学203李雅洁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法学191赵晓蝶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与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特约通讯员:王其 审核:杜士凤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