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首场小型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立亮】

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选”交流平台,10月16日下午 ,机械工程学院在校老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秋季首场小型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有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麦卡苏豫(无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无锡林特门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泛华天衡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等四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1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往届学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产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晋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与参会企业就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及个人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强化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使得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意向和就业方向,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统计,有20余位毕业生通过本次小型招聘会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钱锐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