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杨晨】

为学习贯彻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0月14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分团委在致知楼B107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由党总支秘书兼分团委书记杨晓宁主持,辅导员王培培、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抗疫表彰大会视频,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分享交流阶段,网络工程172班卢宁波说:伟大的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作为青年学子,倍感自豪,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做好班级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班级工作。物联网181郑杰说:通过学习,一方面为英雄人物的抗疫故事感动,一方面更激励自己也要成为他们那样的人,在以后要把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自己奋发努力的学习动力,努力建功新时代。

最后,杨晓宁与同学们交流共勉,指出通过集中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广大学生干部要积极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向以实际行动向英雄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审核:王振其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