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会召开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钱紫薇】

10月22日中午,农学院学生会在新知楼A110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第23届农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子建主持,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学生会指导老师汪道兵出席会议。

16EE2

会上,沈树周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应明确身份,明确职责,充分适应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尽快熟悉业务,加强自己的个人能力。他希望学生会成员之间学会团结,发挥学生会联系学校部门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加强与各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13975

随后,汪道兵就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掌握基本的办公技能。同时强调学生会要加强活动创新,能够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学会合理安排时间。

此次学生会全体大会有助于学生会成员更加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责,提升办公软件的基本技能,推动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相信在农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能够越来越发挥其在学生和老师中的桥梁作用,越办越好。(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沈树周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