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四史主题教育线上团校培训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陈君君】

9月至10月,机械工程学院利用易班优课平台开展四史主题教育线上团校培训。

本次线上团校活动,积极利用了易班平台提供的四史教育优质公共课资源,用16个优质视频课程向团员青年展示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中,还依托课群在线考试功能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截至目前,全院2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起,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线上团校活动,每月一主题向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培训,保证了疫情期间的团学教育不断线,也通过线上团校方式改进了团内学习的内容供给,创新了团内学习的新形式和新载体,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特约通讯员:陈君君 审核:张严政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