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王燕丽】

10月23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姚勇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要贯彻执行好“四个专项治理”“回头看”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按要求深入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干部作风满意度,为学院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忠领学《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制度实施细则》《动物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实施细则》;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蔡治华教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四个专项治理”“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集中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有关内容作了说明。(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胡文靖 审核:姚勇 编辑:江旭聪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