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易班工作站培训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陈喆 汪道兵】

为拓宽文化育人渠道,加强网络思政管理,做好易班网络平台推广工作,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正确使用易班。10月24日中午,农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易班工作站培训会议,农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议由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汪道兵主持。

会议初始,农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温放介绍了招新、近期计划及各班级联系人建群等工作。随后汪道兵对这届易班工作站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其次对他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明确易班工作站的职责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三是要提升易班工作站影响力和战斗力,加强学习和活动策划。最后汪道兵从如何使用易班,基本的办公软件学习,如何策划活动,工作方法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理清了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为更好推进易班网络思政平台在全院范围内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沈树周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