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新生适应周”之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方正宏】

10月24日晚,管理学院在致知楼A111教室组织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2020级20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

本次赏析影片是《楚门的世界》,这是一个有关现场节目的故事,在这个只有一百分钟的故事里,我们用窥视的眼光,凝视一个真人秀实验者楚门三十年的人生。楚门最终撕开了充满谎言的桃源岛的真实面纱,回到了充满残酷但是真实没有剧本的现实世界。作为观看这部电影的现实世界的观众的我们,也应在凝视完毕后,获得对自我与人性更深层的思考与体验。

本次心理电影赏析是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种寓教于乐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活动以电影为载体,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同时也提升和培养了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精神。(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张德化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